下一張(熱鍵:c) 

雖然之前許下宏願,
一定要把婚禮準備的過程滴水不漏的紀錄下來,
但結一個婚怎麼能這麼忙碌啊!!!!!
搞得現在都蜜月完了才有空來發婚紗的文,
實在也delay太久了啊!!!
 
必須說挑選婚紗公司真的是結婚環節裡面最麻煩的一趴,
攝影的素質、婚紗的款式、接待人員的態度、價格….,
太多要考量的環節,
而其中我最最最....最最最在意的就是婚紗了(有感受到我有多在意嗎? ),
在比較了茱莉亞、林莉、與CH Wedding 之後,
最後選擇了價格最貴的茱莉亞,
至於另外一間也頗有名氣的蘇菲亞,
早在陪小桑妮挑選禮服的過程中,就被業務擺爛的態度嚇到,
所以完全不予以考慮。
第一間看的林莉,其實業務拿出來的禮服都很美、很新,
但一看就是全新要加價的,
而且服務人員相當冷漠,所以先擱一旁。
 
而CH Wedding服務人員的態度超乎我想像的好,
一邊給你看其他新人的婚紗照時,還會很陶醉的介紹他們的認識過程,
感覺對工作非常有熱誠,
只可惜看完她們不用加價的白紗之後,
我完全挑不出一件我喜歡的,
歸咎原因應該在於CH Wedding走的是現代時尚路線,
放在禮服上就很時尚、很好看,
但放在白紗上,就顯得不夠細緻,
不過....白紗才是婚禮的重點啊!!!!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最後看的茱莉亞,
其實第一次去的印象也不甚佳,
因為服務人員拿了幾件很老氣的禮服給我看、價格還又非常的不可愛,
讓我對這家口碑很好的婚紗店印象大打折扣,
後來同事強力介紹我去找茱莉亞的小嬿,
沒想到我們整個就是一拍即合,
小嬿拿出來的禮服都正式我要的,而且全都不用加價,
她也很有信心的保證絕對會讓我在不加價的禮服中挑到自己喜歡的,
所以即便價格貴了一些,
但從服務的態度、攝影師的作品….,整個讓我覺得物有所值 !
 
接著就趕快來介紹一下這次選的三套禮服,
對於白紗我的期待就是不要緞面的,一方面是緞的婚紗感覺點播率很高,
二者是我覺得緞面的材質會讓新娘看起來有點厚重,
所以我比較偏好輕盈的紗質婚紗。
而這件白紗是我一見就鍾情的,
因為它的設計很簡單、優雅,裙子上的手工刺繡與亮片也非常細緻與講究,
整體而言是一件比較低調卻很精緻的禮服!

下一張(熱鍵:c)
 
 
婚禮當天新祕Vanessa也對這件白紗讚不絕口,
她的妝跟髮型都好乾淨,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這套禮服搭配的項鍊是另外一條是鑲鑽、稍稍俗氣一點的,
茱莉亞的小貝特地再幫我準備了這一條項鍊,超好看的,很有維多利亞的公主風。

下一張(熱鍵:c)
 

捧花小嬿也主動幫我準備了比較高檔的花束,我完全連照片都沒看就放心的交給她處理,
這捧花的樣式完全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套白紗沒有傳統的長裙擺,
但我很喜歡透明刺繡的紗擺,很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原本是我最猶豫的,
我覺得它稍嫌素了一點,而且在我的婚紗顏色設定中一直沒有考慮過寶藍色,
但蔡小丁慧眼獨具,對這套禮服情有獨鍾,
沒想到現場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下一張(熱鍵:c)
 
特別要說的是茱莉亞的禮服裡面都有一層馬甲,
所以雖然看起來款式很簡單,但多了一層馬甲之後會讓你穿起來身型更好看,
做工真的非常精細

下一張(熱鍵:c)


寶藍色的確在敬酒時很醒目啊!
胸前的別針有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三套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也是唯一一穿上去就馬上決定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貝特地幫我留了這件只穿了3次的禮服,
雖然桃紅色也完全不在我的禮服顏色名單上,
但這件的桃紅完全不會俗氣,反而看起來很時尚,又可以把皮膚襯得很白皙,
連新祕Vanessa 都說想為了這套禮服再拍一次婚紗照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愛胸前紗的大花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這套很有氣勢,非常適合送客,
不過話說我跟我媽也太像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幸運遇到茱莉亞這些專業又可愛的工作人員,
即便我們挑禮服跟照片都挑到11,12點,
但她們完全沒有不耐煩,還是非常的有熱誠,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順利又開心,
再次感謝茱莉亞的業務小嬿、助理小貝、攝影師Louis 與攝影助理娃娃,
讓我們擁有了超級愉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