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發現了兩樣讓我一看到立刻失心瘋結帳帶回家的贈品,
一個就是我愛用的視康彩拋跟黑色放大片,
現在買兩盒就送孫云云奢華寶貝的假睫毛,
天啊~~~~這怎能不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送的完全是專櫃賣的正貨,
Y拍上一付可是要價195元呢!
而且店家還拿出四款不同的假睫毛讓我選,這也太周到了吧
很節制的只買了兩盒,
但回家就立刻就覺得後悔怎麼沒多買一些,
反正隱形眼鏡橫豎都是要買的消耗品,
乾脆趁現在一次買齊! 
我真是精打細算的OL啊!!! (強烈的自我催眠中~~~ )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不能不買的是日雜LOOK 郵購誌送的Rich 豹紋束口絨布袋,
豹紋搭配桃紅色的緞帶,簡直就是讓我眼睛都著火了,
立刻搶下櫃上最後一本,好珍貴啊~~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大大小小的束口袋出國時最方便了,
所以這種同款式不同花色的束口袋,
我大概已經蒐集了三款,
全都是日雜的贈品,
好看程度真是不輸貴鬆鬆放在精品店賣的正貨。


下一張(熱鍵:c)



買到這兩樣超值的贈品,著時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呢!
花小錢就能得到這樣大大的滿足,
怎麼不買呢!你說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