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時光飛逝,
瞬間已經完成了拍婚紗這個大工程,
雖然曾經對拍婚紗這件事情有很多的幻想與期待,
但是真的要拍的時候,
卻很難具體的描繪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其實在我心裡,相較於婚紗照,平常的生活照片反而更具有意義與溫度,
所以我只暗暗的希望能順利的完成這個步驟,
如果能拍出一些另自己驚豔的照片,那就更加完美了!

雖然秉持著如此豁達的心態,
卻還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找了很多參考圖片,
深怕拍出來都是一些"不對祖"的照片,
不過Julia的攝影師Louis人超級好的,
認真的研究了我們的資料,幫我們主動setting了很多場景,
拍到晚上11點才收工,
揪甘心耶~~~

我們沒有找測拍的攝影師,
所以蔡丁丁很忙碌的一人分飾二角,
只能趁著空檔幫我捕捉一些畫面,
看了蔡丁丁的側拍之後,
我覺得整本婚紗照極有可能都是白紗系列,
禮服的造型我真的很不愛啊 > <

先來看我最愛的復古魚尾白紗,
這長頭紗簡直是美翻了,
當初選擇Julia,
我想頭紗最少也有佔20%的原因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禮服沒有很長,
但靠著長頭紗一樣可以營造華麗的氣勢,
頭紗上的透明手工刺繡,也更突顯了禮服整體的質感與層次。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選擇這一件禮服有極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它背後的設計,
大露背加上緞面的蝴蝶結點綴,
看起來非常優雅!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禮服其實是緊翻天了,
連坐下都相當困難,
不過有這個背跟頭紗,我一切都滿足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二件白紗是當初在試穿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一件,
一穿上馬上心裡就有OS 「就是它了!!」,
甚至剎那間還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幸好楊敏太過於搶戲,整個比我還激動、眼睛都紅了,
讓我轉移了注意力,又偷偷的把眼淚吸回去


這件禮服的重點在於上半身是簍空馬甲,搭配輕柔的澎紗裙,
精緻的細節讓人愛不釋手,
我原本幻想造型師會給我一個復古優雅的造型,
沒想到結果竟然是華麗的巴洛克風格,
本來蔡丁丁還一度擔心兩件白紗的風格太接近,
這下看來完全是多慮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造型是誇張了點,
不過拍起來還挺有氣勢的!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更有氣勢一點,
我腳下還墊了一個木箱。


下一張(熱鍵:c)


這佈景顏色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了我喜歡的白紗,
接下來就是有一點令我不知所措的禮服系列,
我想我一定在不小心當中給了造型師我喜歡"華麗"的錯覺,
不然這套美空雲雀告別演唱會的造型怎麼會在我的婚紗出現呢??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套我覺得可能造型師想來個大反差,
所以給了我極其素雅的淡妝,
我實在很想衝回家拿特濃的假睫毛立刻黏上,
此時只能慶幸我有很多遠景的畫面,
我真的不想太近距離面對太原始的自己耶!!!

下一張(熱鍵:c)


除去自己有點擔心的禮服造型之外,
其他一切都非常順利,
陪伴我們一整天的攝影師Louis、攝影助理娃娃、外拍化妝師Kelly人都好到不行,
非常敬業又專業的工作人員,
真是讓我很感動!


另外要感謝抽屜免費贊助我們拍攝場地,
雖然是前一天晚上才臨時通知,
但老闆非常好心的通融讓我們去拍,
果然不愧是我跟丁丁最愛去的咖啡廳,
以後我會更常去的!哈!


最後就來一張我跟蔡丁丁的收工照作為ending吧!
希望毛片出來,會讓我對禮服的擔憂一掃而空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