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參加過許多場的婚禮,

最大的感觸就是婚禮影片實在是太....太重要了!!!

好的婚禮影片可以瞬間讓感動的氣氛乘以十倍、幸福感則以百倍擴散,

有了這個認知之後,我跟蔡寶貝就進入了一個整死自己的無間煉獄,

每個周末就到咖啡廳想concept、寫腳本、討論呈現方式……

一上車就開始放KK Box找音樂、查歌詞,

整個準備過程不輸要去參加比稿。

蔡寶貝甚至還為了影片弄到婚禮當天早上7點才睡覺 (果真很像在比稿)

辛辛苦苦終於才生出了四支影片,

幸好時間來不及,不然以我們自虐以及話多的程度,

極有可能弄出10支影片也不為過……

 

進場的影片是由3D動畫大師羊敏親自操刀,

第一次在楊敏家看到完成品時,

我真是喜歡得說不出話來,

心裡更是暗潮洶湧的想拉著她轉圈圈、告訴她我有多愛這支影片!

這完全是我心中想要的開場影片的樣子,Perfect!!!


 



超令人感動的羊敏,預產期前挺著大肚子趕工製作,

連聽到醫生說小孩可能提早蹦出來時,第一個就擔憂會來不及做完我的影片,

情和義,值千金啊~~~


下一張(熱鍵:c) 




影片裡面部分還是用3D動畫完成的,太厲害了!!!

下一張(熱鍵:c)


羊敏,你實在太棒了
!!!

趕快開拓婚禮影片的市場啦! 我要當你經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