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觀察婚禮的時候    新娘的身邊有沒有人隨時環繞著她   顧東顧西的

有沒有人在她頭髮亂了 項鍊歪了的時候   ㄍㄟ敖的伸出手幫她調整

有沒有人會跟她窩在小小的新娘房中    拍照   嘻笑   落淚

因為會有這種反應的人    叫做姊妹



莊妹結婚的時候   大家就是窩在小小的新娘房裡

審視她身上每一樣東西是不是都沒有問題

還奉上了刻了莊妹名字的Tiffany項鍊 手環

當時大家說好   每一個姐妹結婚的時候都要有一套一模一樣的


當然 我也參加過新娘房中冷冷清清的婚禮

大伙進去聊個一兩句天   意思性的照個相

這樣的新娘在我眼中   並不幸福


姊妹對我來說   佔了非常非常大的比重

重到當我幻想未來婚禮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要怎麼介紹我的姊妹們

甚至在浴室想到一個感動落淚   當然下一秒就覺得自己未免太沒必要

而且 我深深懷疑介紹姊妹的片段會長到搶走我跟新郎的風采

畢竟  在我的生命中   姊妹是我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幸福

我想大聲告訴所有人是這些人形塑了現在我的樣貌



幫鄧老farewell的時候   我驚覺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姊妹們好像突然金剛合體了

本來各自是我最好的姊妹   某一天之後(竟想不起來關鍵點是哪一天)    突然大家都變得很好

而且各就各位   各司其職   依年齡與心智的不同   從大姐一路排到8妹 (有發現我很巧妙的將美國友人加進來了嗎)

形成一道牢不可破的姊妹力   好像大家生來就是要團員做姊妹一般

雖然大家平常分散各地   但在心裡 好像自己生長在一個大家庭   不感到孤單




我真的好愛你們 我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