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     我對小孩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
講話時   我總是習慣把小孩跟朋友一視同仁     
我總覺得小孩並不是真的很需要大人用娃娃音跟她們交談吧
或許這一點    我是徹底的遺傳了我媽
我曾經看過我妹很小的時候   已經吃地上的東西吃得不亦樂乎了  我媽還是可以泰然自若的看電視
直到我大姨歇斯底里的從廚房衝出來阻止我妹時      我媽才悠悠吐出一句"地上的東西不要吃喔"
那時我覺得我媽還真是不矯情  充分保有自我的休閒娛樂
但也不禁懷疑   我小時後到底吃了多少來路不明的東西.....
 
上週末跟楊敏一起帶尹尹以及她的小堂姐一起去福隆海邊玩 
尹尹一換上她的的蛋糕裙泳衣   配上她肉肉的身材   活脫像一顆小草莓   可愛極了!! 
好吧  我承認…..有那麼一個剎那   我竟然有想要自己生一個的念頭 
但轉頭看到林尹的小堂姐   不免讓我擔心萬一生出來的小孩不是小草莓   而是楊桃怎麼辦…. 
我立刻就在心裡想著可以怎麼樣人定勝天  來個before V.S. after 
可惜小孩還不能矯正牙齒  不能貼雙眼皮  不能用眼線把眼睛加大.....連拔眉毛可能都被罵沒人性 沒母愛 
最後只好說服自己髮型,服裝以及氣質至少可以把黑面蔡楊桃變成花式切盤吧 

我相信小孩永遠是自己的最可愛
 但我也相信別人總是會對可愛的小孩好一點 
畢竟社會中存在著許多像我一樣現實的小阿姨 
只要尹尹的小臉蛋轉向我  眉頭一皺說  我鞋鞋裡都是沙 
立刻二話不說拿起蓮蓬頭就幫她沖個徹底 
在一旁的小堂姐看了  也轉頭對我發出嗯~~我鞋裡也是沙    
我立刻心裡就有OS “也到了自己拿得動連蓬頭的年紀了吧…..”   
雖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沒品  幹麻跟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來OS這一套 
OS就是那麼不受控的一直出現在整個海邊的旅程中


雖然
4點才到海邊    5:30pm海灘就要關閉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就在海邊睡了個午覺    還真的給我睡著了 
整個回程也是疲累不堪    而反觀楊敏不但帶了兩個小孩   還得開車回基隆
重點是  吃了兩口的大腸包小腸   也得無私的貢獻給兩個小孩
當下我真是覺得當媽的實在太偉大了   而我那煞那間想要生孩子的衝動也就煙消雲散了
畢竟蔡老丁也說過  我應該是有好吃的自己會先吃掉的那種媽媽 (怎麼這麼了解我啊!!!)
連大腸包小腸讓出去可能都會有一絲心痛  
生孩子這件事  還是暫時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