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正所謂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我的一周穿搭文也未免拖太久了吧 ....
話雖如此,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12件搭配一周的概念,
因為選好衣服跟想好搭配方法之後,
那個星期就只要照表操課,
省去了每天早上站在衣櫥前卻不知要穿甚麼的煩惱,
實在是OL的一大福音耶!!

把我的上衣一字排開之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粉膚色的衣服耶,
難怪肥羊總是說我是個藕色人,
因為我對於這個色系的衣服毫無招架能力啊!

左邊這件上衣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
袖子的設計可以修飾手臂,
加個香奈爾風的小外套與長項鍊,下半身配緊身牛仔褲,就非常好看!

中間的紫色襯衫,也是OL的好良伴,
我喜愛這種可以修飾手臂的袖子設計,
小V領讓這件荷葉袖的襯衫有點小小性感。

右邊這件編織背心非常適合搭配洋裝或背心,
上次去高雄跟墾丁時,就是靠它讓衣服增色不少!
下一張(熱鍵:c)
左&中: 東區精品店  右: LDS 


下半身我選擇了百搭的黑色緊身牛仔褲 & 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一定要抽鬚的才拉風啊!
(God....我竟然也用了「拉風」這兩個字 )
下一張(熱鍵:c)
左: SWORD FISH            右: Top shop

說到洋裝呢!
我最近瘋狂愛上買洋裝,
因為洋裝完全不需要思考如何搭配,
只要加個皮帶,上班的穿搭就解決了,
像左邊這件,可以在裡面加T shirt、背心或襯衫,
因為內搭或外套的不同,一件洋裝就可以有多種look。

中間這件雖然完全無法再加任何配件,
但因為版子好又夠挺,所以只要有重大開會,一定要穿上它才有安全安!

右邊這件碎花連身褲就不用說了,
是本季一定會有的單品,是之前大版行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左: Chloe Cen    中: BCBG     右:JAYRO

粉膚色單品又來一件!!
不過這件外套我真心覺得非常超值,
雖然它當初吊在架上並不很起眼,
但實在好搭配到爆炸!

下一張(熱鍵:c)
外套; H&M

包包也是選這超級百搭的黑包,
好用到一年365天,我想大概有300天我都拿著它吧!

鞋子選一雙俐落的高跟鞋 & 一雙休閒感的偰行涼鞋,
來搭配不同類型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包: Maggie's love    左鞋: Chloe Chen   右鞋: Yahoo拍賣


Monday


一周的開始又用稍稍正式感的搭配,讓自已收心一下,
同色系的襯衫搭配洋裝,好有一家人的感覺!
看照片才覺得從側面看襯衫的荷葉袖口,還真好看啊!!
下一張(熱鍵:c)

  
Tuesday
這一天國外的大老闆來開會,
所以用無敵正式感的洋裝來ㄍㄧㄣ一下專業形象,
今天的重點在畫龍點睛的項鍊!
下一張(熱鍵:c)


Wednesday
今天雖沒有甚麼重大會議,但下午還是有一個座談會,
所以還是要稍稍正式一點,
膚色的雪紡背心配上外套,
由於粉膚色搭配這個剪裁會有視覺膨脹的效果,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配個緊身褲&高跟鞋,
比例就能瞬間拉長囉!

至於晚上又來到我最愛的肌膚之鑰做臉囉 

下一張(熱鍵:c)


Thursday
今天沒啥重大會議,所以休閒感的碎花連身褲終於可以上場,
只不過在公司還是保守些,
裡面還加了件白色的背心以顯露自己端莊的形象 
下一張(熱鍵:c)


Friday
今天的搭配方式是我以往從來沒有想過的,
粉膚色的雪紡背心加上外套,扣起來之後再用皮帶塑造洋裝的效果,
如果不是有12件的限制,我可能也不會想把這兩件搭在一起,
這樣感覺像是多了一件洋裝,這件外套真是很值得啊!! (再度自我催眠.....)

Friday night 可不能如此拘謹,
所以把皮帶跟釦子鬆開,下半身穿上牛仔短褲,
立刻變身隨性的look, 這外套的搭配性真的很強啊!!!(又進入更深一層的催眠當中.....)

下一張(熱鍵:c)


Saturday

周末的重點完完全全就在於配件了,
原本OL風的紫色襯衫,
配上籐編圓帽與長項鍊,
隨性中又有一點時尚感,很符合周末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Sunday

周末一到當然就恢復我暴露狂的本性了,
洋裝裡面的小背心滾一邊去,
為了讓很難再搭配其他裝飾品的連身褲洋裝有一些變化,
衣櫥是可以屯1.2件像這種毫無實穿性但只圖一個搭配性的編織背心,
可以適時的畫龍點睛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寫完了我的一周穿搭 (灑花ing~~)
我覺得身為一個不想要流於制式、卻還是得兼顧專業感的OL 真的很辛苦,
無法隨心所欲的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上班,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沒特色或老氣、要不然就是太孩子氣不莊重,
當個時尚OL我想比起上班的工作內容還更有挑戰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