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既然前陣子因為迷戀拜託小姐而荒廢了blog,
不如就用拜託小姐來發個文吧!
完全不是韓劇迷的我,
當初是看在報導裡寫尹恩惠在劇中的穿了上百件名牌的好奇心驅使下,
才開始follow這部片,
雖然尹恩惠不是第一眼美女,但的確是個很有味道的女生,
在拜託小姐中,有幾個招牌造型與重點:

Point 1 
眼尾上揚的誇張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或許是為了要有富家千金的氣勢,
所以眼線才刻意的加粗與往上勾,
不過韓國人很妙的是,並沒有很在意睫毛這件事,
不論是長度、濃度、捲翹的程度,都是非常的自然

Point 2
忽長忽短的頭髮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剛看這頭髮真的很不習慣,
明明前面就是短髮,但後面硬是留了一小搓綁起來,很不乾脆的感覺,
不過看到快結尾時,
劇情搭配著尹恩惠因感情而傷心難過,終於把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那一搓長髮放下來時,
的確是有增加整個苦情的感覺,
總算這一搓長髮還是有發揮功效!


Point 3
吹彈可破的皮膚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這部片我真是覺得尹恩惠的皮膚會不會太好的一點,
感覺薄薄一層皮下面都是水的感覺,好ㄉㄨㄞ喔!


Point 4
超嘟又水亮的豐唇
下一張(熱鍵:c)
真不知尹恩惠用的是哪家的護唇膏跟唇蜜,
每次嘴唇都水亮得像是清透湖面的反光一樣,
輕輕一抿就會牽動我的視線,
護唇膏找她代言,我一定買10條回來放!!!!


雖然韓國還有專文來批判拜託小姐裡面的服裝,
認為尹恩惠所穿的衣服不符合劇情的安排,
有一些更是誇張到天怒人怨 (這倒是沒錯.....)
不過尹恩惠在劇中每天都有新的造型,
所以即便有一些裝扮真的很詭異,
但還是有很多我覺得非常好看的!


用DVD截圖真是件很困難的事、再加上尹恩惠的好看裝扮散落在各集當中,
所以決定這一篇就先來po我最受不了的造型
最最最.....令我匪夷所思到最高點的就是這件滿成盡帶黃金甲的.....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形容它...
但它應該是個背心吧!!!

乍看之下會以為尹恩惠身上怎麼有異形附著在身上,
再揉揉眼睛細看一下,會認同這是剪紙工藝的最高境界,
再想得深一點的話,如果女生有所謂胸部的貞操帶,應該就是長得像這德性了吧!
BTW, 這到底是哪一家的大作,我真的很想了解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件虎年行大運的洋裝,感覺應該是要出現在周星馳的賀歲搞笑片裡,
我真的很佩服尹恩惠的敬業,
要是我穿上這件洋裝,應該會笑到在地上打滾,
至少....我應該不敢正眼看鏡頭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洋裝出現在第1.2集的時候,
亮面的花洋裝配上一個大獅頭(應該是獅頭吧..) 的項鍊,
總覺得她背後應該有背長武士刀的感覺,
或是把一邊袖子扯下來,會有整手臂的刺青,
而且會熟練的拿起骰鐘在天空揮舞然後喊大小大....的感覺,
只能說是一件蠻...特別的洋裝!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讓我久久無法忘懷的一件,
雖然最流行的蕾絲跟墊肩都搭到了,
但怎麼有一種從二手婚紗店剪了新娘服上半身再搭配衣櫥裡本來就有的OL窄裙的fu,
到底是哪兒出了問題呢......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真的有一些蠻荒謬的造型,
不過撇除這些老鼠屎,
拜託小姐應該是我看過治裝最認真的偶像劇了,
原本以為衣服會非常韓風,但其實也還好,
很多造型還蠻國際化的,
等韓文版看完再來分享劇中我喜歡的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