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到巴黎可不想再像個觀光客 (謎之音: 但明明一臉就是觀光客啊....),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純粹的觀光客,一直吵著要來巴黎的市集逛逛,

丁丁為了滿足我這虛榮的觀光客,就選了離公寓不遠的巴士底市集。

 

每回在旅遊書上看到巴黎市集的照片,都幻想著巴黎的市集也有著優雅的DNA,

結果老遠的就聽到市集裡叫賣的聲音,此起彼落,

比台灣的菜市場還熱鬧! 




市集裡看到一個爸爸帶著女兒不知道為了甚麼募款,

只要投錢進小女孩拿著的箱子,就可以得到一只貼紙,

好奇的我們立刻展現了台灣人的善心不落人後,

得到了一枚不知道是代表了甚麼的貼紙 (希望不是某種邪教組織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丁丁非常珍視這枚用5歐換來的貼紙,

把它貼在更加珍視的5D2 相機上 (5歐換來的貼紙的確是要好好珍惜啊....)

下一張(熱鍵:c)  



據說巴士底市集是以海鮮著名,

不過生鮮類的食材真的跟觀光客很絕緣啊!

下一張(熱鍵:c)  


烤雞是我在歐洲最愛的食物之一,

建議去歐洲的人可以到熟食店打包烤雞回飯店,便宜又美味, 


尤其是在吃了很多天冰冷冷的法國食物之後,

熱呼呼的烤雞真的是人間極品!!

看到一整排的烤雞,真的想打包帶回家啊! 


下一張(熱鍵:c) 


市集裡另一個想令我打包帶回家的是市集裡賣的花,

顏色超飽和的花束好有法國味啊! 

幸好有冷靜的丁丁,不留情的潑了我冷水,保住了荷包裡的歐元  
 

 
下一張(熱鍵:c) 


在旅遊書上看到都會興奮不已的手工香皂,

也在丁丁的冷眼下也沒有裝進我的包包。

 
下一張(熱鍵:c) 


二手家具!!!!

好吧...這點理智我還有,

雖然我還真的很想打包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逛了大半圈,

真正放進我包包的只有每天都用得到的Cheese...... 


下一張(熱鍵:c)  



種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最後只好閉著眼隨便選一種了,

沒想到結帳時老闆一直用法文問我要買多少,比手畫腳形容了好久,

買個Cheese 也讓我壓力好大啊.....汗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自己會在市集裡買很多、吃很多,

最後以雷聲大雨點小的沙畢習情緒收場,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來體驗一下巴黎的市集,

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至於要買東西的話,我想去跳蚤市場應該比較合我的胃,

這次一定要把跳蚤市場列入行程中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