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Follow某位部落客的腳步,
我跟小桑此次的姐妹下午茶選在101 2F的Elite Concept,
光是看這店門口,精緻得讓人都虛榮起來了,
我完全幻想自己是在巴黎喝下午茶啊!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
除了用餐的地方之外,
還有賣麵包、蛋糕跟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在水晶燈的輝映下,
麵包根本就像是美麗的裝飾品一樣,
完全忘了這是可以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擺飾在這玻璃櫃裡,
遠看就像是珠寶一樣,
散發出尊貴的氣味
下一張(熱鍵:c)


蛋糕也精緻得跟假的一樣,
反正這家店裡的食物都給我一種裝飾品的感覺,
好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櫃裡還有一樣東西吸引了我的視線,
就是這黃金蛋糕,
妳說說.......是不是每樣都很像假的裝飾品!!!!
下一張(熱鍵:c)

菜單是令人愉悅的Tiffany藍,
整個又虛榮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果然如同網友所說的,
這家的服務非常貼心,
看到我們三個人圍著一個小圓桌,
立刻就主動幫我們換到了大桌,
讚!


我們點了麵包沙拉套餐,NT$ 680 (沒記錯的話....)
甜點的下午茶套餐 NT$ 480
兩份餐都有附飲料,感覺很值得!
下一張(熱鍵:c)


麵包沙拉套餐其實很挺豐富的,
有一杯蔬菜湯、燻鮭魚&牛肉、四款麵包搭配6種不同的沾醬、還有一壺茶,
而且出乎意料的是,麵包跟沾醬都可以續盤!!!!!!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吃了兩輪的麵包,超級滿足的!

其實這個套餐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麵包跟沾醬了,
雖然蔡管家說麵包有點偏硬,但我個人覺得很OK,
一邊吃麵包的時候還真的回想到以前去法國吃早餐的感覺,
我大概整個用餐期間情不自禁的說了兩次「怎麼這麼好吃啊!」......真的很滿足耶!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分,
老實說吃了麵包之後,甜點整個被比下去了耶,
而且我開始很慶幸沒有虛華的點了三層的點心藍,
老實說,這裡的甜點就還挺「安份守己」的,(這是哪門子的形容啊!!不過我想妳們懂的.....)
下次再來我可能會比較想點玻璃櫃裡單點的甜點就好!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裡的服務態度,
就拿這壺茶來說吧,
小姐總是會親切的問妳要不要加熱水,
我這水桶人竟然還硬生生的加了三次的熱水,
但小姐完全沒有露出任何不悅,
大加分!!


下一張(熱鍵:c)


Elite Concept 似乎還沒有太廣為人知,
所以除了下午茶時段人很多之外,
晚餐時間人就還挺少的,
坐在這喝茶聊天非常舒服,
列為安可下午茶店之一囉!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資訊
Elite Concept
電話: 02-8101-821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樓 (台北101購物中心2F, 在Boss專櫃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