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不太愛在指甲上做文章,
但是最近五隻手指都不一樣的怪異風格竟然有燒到我,
不過我還是很俗仔的只敢用在腳趾甲上,
而且選了半個小時、翻了五六本雜誌,
還選了一個心目中最保守的圖案。

將將將~將~~
就是要五跟指頭的樣式都不一樣,
但是冥冥之中又有無形的色系或圖案讓五根指頭看起來是來自同一個主人的。
下一張(熱鍵:c)

姑且我就將這次的風格稱之為桃色龐克風吧!
不過腳趾頭怎麼有點乾啊!
得好好來保養一下了,可惡  > <

手指甲本來我又很沒梗的選擇了桃紅單色的安全牌,
誰叫我是常常需要裝專業的OL 啊!! (雙手一攤..)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熱情的老闆娘看起來是完全無法認同我這上下指甲像是神經分裂般的不成套,
所以立即拿出未拆封的指甲貼紙,
幫我在手指甲也來了一點裝飾,
這樣手指甲跟腳趾甲就巧妙的搭在一起啦 ! (至少看得出來上下指甲都來自於同一個做作的主人)

下一張(熱鍵:c)


看似正桃紅的手指甲,
在黃色的燈光下竟然變成了粉橘色,
未免也太千變萬化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跟桃紅色的 iphone外殼一比對,
還真的是粉橘色的,
雖然我肉眼怎麼看它就是個小桃紅啊!!!
不過粉橘顏色也是挺美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指甲偶爾來點變化其實也蠻不錯的,
看到美美的指甲整個心情大好,
我準備向更花俏的挑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