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情人節的前夕   套句Sunny的名言    簡直就是在心裡跳恰恰 
想要準備些什麼  又怕對方給的驚喜不夠  自己一頭熱 
想要假裝不在意這一天  又怕到了當天  兩人漫無目的  要吃飯訂不到餐廳   要買禮物來不及 
觸目所及都是拿著花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的情侶   更是氣急攻心


今年
   我覺得我好像成熟了   突然不想再去臆測對方是否有準備 
與其設計了一個舞台    等著看對方要上演什麼好戲    自己再被動的被感動或被氣死 
不如一開始就兩人一起編劇   情人節兩個人就好好的 開心的  盡情的 享受自己自導自演的這一切


不過
  這成熟的想法似乎來得有點晚    而我想要的戲碼又太過於華麗 
導致於前兩天我跟老丁焦頭爛額的上網找墾丁民宿 
我心中的首選是去年住過的大阪六 
看到大阪六的外觀  應該每個人都會很失望  
但在住過網友齊聲推薦的國境之南與小徑之後  大阪六反而是讓我流連忘返的民宿 
去年我們住的是面海兩人房   房間一整面的玻璃窗   南灣的海景隨傳隨到 
更讚的是他還有一間隔開的客廳  讓我們可以在魯味與青蛙撞奶的陪伴下 打整夜的電動 



今年大阪六當然早就被預定一空了
   其他講得出來的民宿也都全滿
 
我從Yahoo部落格搜尋的第一頁  找了大概15頁左右 
終於讓我發現一家新貨色 叫滬月(其實他一直矗立在第一頁 但這個名字時在讓我沒有動力點它
滬月走得是跳tone的中國風   老丁一直覺得這沒有在墾丁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蠻看好他的  畢竟設計的整體感是強過於在房間放史奴比時鐘的小徑民宿 
在沒有選擇的狀況下  只剩下阮玲玉房    照片看起來還挺不賴

 

今天當我又無聊的打電話想要再度確認大阪六還有沒有一絲機會的時候 
老闆娘竟然問我   你確定要來嘛? 大家都在退房耶!! 
無知的我這時候才發現有一個強烈颱風直撲南台灣   難怪我們可以順利候補到滬月的房間
這無疑就像是小學畢業旅行的前一刻 乖乖都買好了   卻被老師通知下雨取消
 
在小時後   這可是值得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一整個下午的慘劇



我心裡的鎂光燈又再度亮起
  恰恰的音樂緩緩響起 
到底要不要去? 不去要幹麻我好不容易放寬心胸將獨自享受的驚喜換化成兩人同遊的大愛 
竟然就被一個來得不是時候的颱風徹底破壞 

…..看來情人節的plan B又會讓我跟老丁陷入腸斯枯竭的困境
突然間又幼稚的想要逃下舞台   等著當天來做毒舌的評審

 

 

反正丁丁是個人才   一定可以想到完美的B方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