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雖然離決定場地之後已經很久了,
但我的婚禮準備工作也只緩慢的邁進了兩步,
一個是決定了婚紗、另一個就是決定了新祕,
不過可喜的是效率很高,新祕試妝一次就決定了,
感謝陳肥羊的推薦,讓我能如此順利的找到喜歡的新秘

我的新祕是在網路上很有名氣的Vanessa,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拜讀過她的blog,
難怪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啊!

試妝的地點在Vanessa的家,
一問之下才發現,Vanessa根本就住在離我家不到3分鐘的地方,
原來是鄰居來著,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天註定啊!

下一張(熱鍵:c)


Vanessa 本身也是剛結婚的新娘,
所以背景這顆愛心十分之應景!

下一張(熱鍵:c)


Vanessa 的手法很輕柔,
化妝時也是一派優雅,完全不會讓你有壓力,
我真的很怕粗魯的化妝師,會搞得我很緊張。

下一張(熱鍵:c)


完成一半囉!
下一張(熱鍵:c)


把頭髮放下、大功告成囉!!

下一張(熱鍵:c)


Vanessa的妝跟一般的新娘妝很不一樣,
色調非常的粉嫩柔和,妝感非常乾淨!
整個臉看起來就像是上過柔膠一樣,
我非常喜歡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側面也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陪我一起鑑定的姊妹們!
Ps. 小桑,你的妝怎麼感覺還是比我濃啊! 結婚那天嚴禁交叉7喔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今天的大功臣Vanessa,
化妝師本身完全是個正妹啊!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試妝之前完全沒有準備任何的reference,
也沒有很仔細的跟Vanessa溝通過,
但她完全心有靈犀的畫出我想要的妝,
真是十分lucky!


想要預約試妝的女孩們,請看Vanessa的blog囉
http://www.wretch.cc/blog/yukipei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