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每天上班前都要在衣櫃前發呆好一會,
最後還是因為快遲到了,才隨便選一套匆匆忙忙的穿去上班,
就連買衣服都屢次空手而回,
追根究柢,
其實是因為慣用的風格穿膩了,
想換換其他口味卻壓根不知道自己想穿甚麼樣的衣服,
幸好讓我看到了這位紐約上流社交界的新寵Olivia Palermo,
優雅又有個性的穿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


我很喜歡Olivia在"照片中"看起來的氣質 (我深怕他一開口會整個破功...),
每次只要翻閱雜誌時有她的照片,
一定立即能抓住我的視線,多看她幾眼,
所以她即便是在街頭無間被拍到,也總是那麼的優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講個電話也好優雅
回上一層(熱鍵:b)


Olivia似乎還挺愛穿中性風格的衣服,
穿在她身上,還是優雅!! (整個好辭窮啊...)
BTW, 她男友也太帥了吧!
兩個人的組合未免也太夢幻!!!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她們每次出現的衣服都有搭過是吧!
怎麼這麼情侶裝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她的圍巾跟他的妝!
還有捲度總是恰到好處又閃著光澤的長髮!!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衣服很簡單,
但包包跟鞋子整個畫龍點睛
BTW.....旁邊那位友人身上的龜殼是怎麼回事......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衣服還是可以很時尚,
但要有一雙好看的鞋跟包,
BTW....Olivia很愛拿這款Chloe的包!
下一張(熱鍵:c)


這項鍊我想也只有她能戴,
平凡百姓戴起來應該看很像是吃海苔掉了一身都是吧!!

下一張(熱鍵:c)


超好看的巴黎女孩LOOK,
要是能穿這一整套,我應該也會像他一樣輕盈的跳起來吧!
BTW, 鞋子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種乾淨的穿搭,讓我想起Gossip Girl裡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雖然Olivia的穿衣風格的確很出色,
不過她本身的特質完全讓人跟服裝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如果真要說有甚麼不可或缺的單品,
我覺得應該是質感好的鞋跟包包吧! 
不過如果有一個明星感十足的墨鏡似乎也不錯!
天啊~~也太多重點了吧!
看來全部都要寫進wish list 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