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最期待的聖誕交換禮物趴
再經過幾年的互相摸索以及人性大考驗之後,
今年最佳人氣禮物獎有了微妙的變化
小Sunny首度卸下了最期待禮物獎的頭銜,
而Show還是不負眾望的再拆禮物前奪得了預測最爛禮物獎,
整場活動的最佳貢獻獎則得頒給奮力為整場活動製造出一波波高潮的楊敏,
不論是拿到丁哥禮物時”現實”嘴臉的轉折(是小Sunny說的….不是我喔…)
還是因為禮物包裝太大而立即被大家識破禮物是托盤時惱羞成怒的樣子、
或是得到最爛禮物獎時跟恐龍獎盃磨蹭鼻子的演出,
再再看得出來楊敏今年可是有備而來
Show妳得多學學…..露趾毛脫鞋弱掉囉!!

以為拿到好貨的楊敏



以為拿到楊敏送的好貨的李餅

楊敏: 妳們這些不懂生活品味的凡夫俗子,看不出這托盤是品東西的高檔貨嗎?
李餅: 難道妳一進門時沒看到我家IKEA的托盤還墊在鍋子下,用都沒用過….
楊敏: 這托盤可是我每次經過都很想買的,妳不要我要!!
李餅: 既然大家都把話說開了,托盤給你可以退我600塊嗎?
楊敏: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