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公司8週年慶的運動會,
不禁讓我回想起去年,我們一群好朋友自己辦的老皮嫩肉成人運動會,
為何那時會想要辦個運動會.....理由我還真的忘了,
但大家非常有行動力的讓計畫成真,重拾學生時代的奮戰精神,
那一天,感覺自己真的好青春喔!

要重回現場,首先得回顧一下兩隊的組員,
兩隊的隊名靈感來自"紅水 黑大辦" (台語),我也搞不懂蔡小丁是從哪來的這個靈感,
總之,大家就很任份的一隊叫洪水隊,一隊叫黑大伴。


洪水隊



黑大伴隊



從兩隊的隊員組成上,兩隊看起來似乎是勢均力敵,
但從比賽結果來看,洪水隊完全是兵敗如山倒,被黑大伴隊擊得潰不成軍,
5項競賽中,以1:4 的懸殊差距敗北,
到底誰是老鼠屎,我想必須請黑大伴的隊員們自己來指認了,
不過從一些照片跟影片檔裡,倒是不難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啊


首先是比手畫腳這個項目,從洪水隊的凱文企圖畫出亞洲全圖與12節氣如此九彎十八拐的邏輯裡,
要follow他的想法的確有難度,而再次回顧照片,我還是完全回想不起來這個成語是什麼
沒想到這一題過了兩年之後,依舊是個謎.....

 




回頭看一下黑大伴隊的猜題速度,即時我把如此好畫的狗畫成了一個四不像,
鏟子也畫得謎謎茂茂,但大家還是能靠著心有靈犀來互通有無。



再看一下呼拉圈賽跑這個項目,
平常慢吞吞的我完全是憑著一股想贏的狠勁,
硬是在對手呼拉圈都還沒套好之前,就已經快跑到終點,
我未免也太想贏了吧 > <



過程雖然搞笑,但運動會結束之後卻同時有感動與失落兩種情緒交雜在心頭,
感動的是這把年紀還能這麼瘋狂、還願意在大庭廣眾下為了贏不顧形象、還能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大家一起拼一場,
失落的是活動畢竟會結束,什麼時候大家還能像這次一樣,又笑又鬧的像個孩子胡搞一天
不過,我想有參與的人都不會忘了那一天的,

洪水隊.......什麼時候要東山再起啊??


老皮嫩肉運動會紀實
 超體能比手畫腳
      洪水隊 19分  V.S. 黑大伴隊 10分37秒 (勝)
我想此次洪水隊最大的收穫,就是吸收了不少成語的新知、以及看清對手有多麼的趕進殺絕吧! 下次比賽洪水隊還是籌個錢買本成語字典先,黑大伴隊也別閒著,趕緊買雙銀筷子讓海色小姐夾著跑大隊接力,否則出再難的題目也是枉然啊!!!

當然這一關搶戲搶得最嚴重的莫過於企圖畫出亞洲全圖的凱文先生,雖然凱文先生的邏輯令人摸不透,但隊友們能看出那幾駝殘缺的圓分別代表了台灣跟日本韓國....你們還真有一套!!
 
 呼拉Hoop
     黑大伴隊勝!
洪水隊空有可以邊搖呼拉圈邊跑大隊接力的好手小年&王姊,卻還是在這一項敗北,到底誰是那一小顆老鼠屎,懇請大家重回現場,幫我回憶一下吧!
 
 躲避球賽
      黑大伴3勝 V.S. 紅水隊 0勝
黑大伴能在第一局演出漂亮的大逆轉,功臣不外乎有兩個,一位是黑大伴隊中瘋狂尖叫卻輕而易舉把球接起的救世主翁海色、以及紅水隊中空有一股狠勁卻頻頻投出弱炮球,跟海色大玩我丟你接遊戲的陳里昂,在海色幾聲尖叫之後,黑大伴的隊友就醬一個一個被叫回內場,演出不可思議的歇斯底里弱女子大逆轉!
第二局更是結束的令人措手不及,快到連黑大伴隊的丁哥都看不下去、不假思索的喊出”勝利無效!!”,沒想到第三局依舊在眨眼間,紅水隊的最後三名球員就像是丸子三兄弟般被球串起,迅雷不及掩耳的結束了三局的比賽。
 
 天降甘霖
      紅水隊勝!
本項比賽就在兩隊男士過度尖頭嫚、以及修修不想再得罪人的狀況下,水完全沒潑在該潑的地方,我們活像是去幫國小洗地板,不過幸好還有一隊鬩牆的姊妹滔小年&恬、 以及一個一直嚷嚷雨傘不能放太近而自食惡果的陳里昂有點看頭。順道一提的是,旁邊有三個痴痴張望的國小男童,在丁丁裝水時,竟然以無比崇拜的眼神對他說….”你們好酷喔!”
 
 大隊接力
      黑大伴隊勝!
原本企圖以大隊接力版回一城的紅水隊,怎知又給我replay大逆轉的戲碼(觀眾看膩了好杯…. ),不過看得出來大家都拼了老命、任憑微鬆的面皮在風中擺蕩,這種熱血青年的情懷怎不叫人激賞!
這次紅水隊雖然以懸殊的差距落敗,但緊接著第二屆的水上運動會又將如火如荼的展開,紅水隊快加入自主訓練的陣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