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迫自己加快新家整理的速度,
上周末不顧還有多少紙箱還沒拆封,
就邀請大夥來新家煮羊肉爐,
首席大廚是從牛排界成功拓展到羊肉的楊敏,
為了增加本輪blog的流量,
我想我應該會厚顏無恥的搶在主廚之前公布羊肉爐食譜,
因為實在太好味啦~
 
當晚能與羊肉爐分庭抗禮的就是嬰兒界的甜心笑嘻嘻,
大家人手一台相機,讓攝影協會的盛況再現,
笑嘻嘻也不復眾望的以秋冬新款表情賣力演出,
實在太敬業了



可別以為笑嘻嘻只有一號表情,
跟不同叔叔阿姨拍照,笑嘻嘻可都有不同的內心戲呢

 
看我戳瞎菜竹竹的雙眼~~                             Sunny阿姨不是要來挑戰鬼臉十連拍嗎?? 我要看李餅輝啦~~

 
我跟凱蒂阿姨都是陽光小甜心~~ 


 楊敏阿姨好有母愛,我想要叫她媽了!!!
 
雖然在第一個賓客到來的同時,
我還在收垃圾、蔡小丁還忙著擦地,
不過新家第一次的家庭聚會還算成功囉
不幸又感冒的瑟姐,希望很快能與你在新家相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