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本輪生日時,讓我失魂落魄的以為被所有姐妹遺棄、
痛苦失聲到凌晨,生日當天還自爆自棄的以素顏李奶奶的造型現身、成功的讓姐妹們把我嚇得花容失色、卻又感動到五體投地之後,
今年每個姐妹的生日我們都全力以赴,
仿佛像是巡迴演出一般,精心設計把生日驚喜帶給散落在各地的姐妹們,
但很慚愧的是,今年最遠只飄洋過海到上海,
美國的兩位姐妹們,明年我們就會越過太平洋啦!!!
 
首先登場的是恬,
突擊小組決定在生日當天到恬上班的地點堵他,
一人拿禮物、一人負責拉砲、一人拿花,
鬼祟的進入恬的辦公室,
雖然當天恬的背影在冒火(似乎是剛開完會,背影整個有殺氣)
但經過我們驚喜特攻隊現身之後,立刻發揮了消防隊的功效
瞧恬笑得多甜啊!


整個setting 超精緻的,小花很畫龍點睛


黃湘怡蛋糕百吃不厭,包裝又美,推~~
 
第二個上場的是楊敏,
雖然突擊辦公室已經是老梗,
但無奈楊敏家在基隆,殺到家裡對於年老體弱的姐妹們實在有難度,
所以還是無恥的以突擊辦公室為梗,
但加上了大氣球,整個氣勢如虹、銳不可檔
為了避免楊敏在網致留言裡吐我槽,
我還是自己承認,李奶奶腦子不靈光,把楊敏生日自動調前一天啦
但看在我們冒著可能被誤認為是張芸京粉絲卻依舊堅持拿著大氣球直衝三立的份上,
就繞了我吧~~


這次在誠品樓下竟然買到黃湘怡蛋糕的贗品,口感跟包裝都差了十萬八千里


每次突擊時,都會發現隔壁的同事很愛裝沒事,故意不看我們是怎樣....
 
氣球真的超有fu的,好像被幸福包圍一樣,我好愛楊敏那天的笑容啊!!

第三個緊接而來的是遠在上海的鄧老先,
為了符合鄧老先的free style,我們的禮物也很free
大家各自準備要給鄧老的小禮物,再在每個小禮物上用便利貼寫上一段話,
由於恬跟Sunny禮物準備得相當彭派,有書、圍巾、糖果、CD、保養品....,
害得只送了一條BB霜的楊敏跟我,
連包包裡的巧克力、假睫毛、公司裡的茶包、公檔裡的音樂檔案…全部都搜刮來送,
不過重頭戲仍是我們親手為鄧老先做的一張海報,貼滿了以前姐妹們的照片
自己做完都感動得半死,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那種美麗的純真時光!


工作人員晚上集合到楊敏辦公室做手工,但再累....我們還是不會忘了拍照


大功告成囉!!小白鴿就要把這箱滿滿的祝福送到對岸的鄧老先手上...


收到禮物的鄧老先,把我們的禮物擺滿了整個桌子


我們的海報最後落腳在鄧老先家的冰箱上,還有一張小海報貼在公司的桌子前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以貼心著稱的小Sunny,
當然也是我壓力最大的一場,
因為我知道小Sunny一定對生日驚喜有很高的期待
(其實是因為不好好搞,小Sunny可是會記仇記很久的…….> <)
再加上小Sunny家住樹林,路程比基隆還要遠,堵人的難度又更上一層樓,
所以只好騙小Sunny我們要放棄突擊,直接跟他約喝下午茶,
再假裝遲到,
叫隔壁的精品店店員打給他叫他來試衣服,然後大家躲在更衣室給他Surprise,
整個梗相當的複雜,害我們大家差一點在壽星出現之前就要窒息在更衣室了

 
由於壽星遲遲不出現,我們躲在更衣室裡快20幾分鐘,差點沒拿氣球當氧氣面罩


小Sunny的表情超豐富,很有層次
 
當然,我們還是精心設計了一張以台北地圖為底的小海報,
把大家去過地方的照片都貼在地圖上,
還巧妙的暗藏了一張隱藏版的照片,
裡面可是小Sunny 800年前的清純照,
我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才把這張照片偷偷貼上去的,
以後應該不會有這種機會可以看到浴火重生前的小Sunny啦

拼圖卡片自成一梗,超推~~~



 
雖然每次的生日驚喜總是在上演前一秒才把所有東西setting好,
正式演出時,也總是在”逼坑”的邊緣,
不過,看到姐妹們第一秒開心的樣子,一切都值得了
那個笑容,一年只綻放一次,但我會永遠記得!


幕後花絮篇.....
感謝驚喜特攻隊的恬、小Sunny、楊敏,
雖然每次想梗都想破頭,但在準備的過程中,感覺卻比壽星還興奮,
今年真是太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