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31歲的蠟燭逐漸向我逼近、在我面前閃閃發光
好像是甚麼外星生物在向我靠近似的
我突然間耳鳴、世界被消音、有種莫名想哭的衝動,
在我的內心上演了一場跟'蠟燭無聲的搏鬥
但只有幾秒鐘....幾秒鐘而已
之後一切又恢復喧嘩、而我又想起來...我是幸福的!


沒錯,我是幸福的,
此時此刻有這麼多我愛的朋友在身邊,
看著我愛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美麗小世界,
而我也是他們小世界中的一員,多麼美好。

跟交往多年、但自己獨自去香港4天3夜、在機場還會忍不住想哭的男友,
即便只是一起吃頓生日晚餐,我還是覺得好滿足

進入19號的第一秒,收到妹妹跟媽媽的電話,
妹妹用稚氣的聲音唱出生日快樂,
媽媽用重感冒的嗽聲祝福我,超級感動

生日當天雖然還是向公司報到,
但有同事的祝福,一切都圓滿了

古人說30而立,40 而不惑,
雖然我還沒有真的"立起來",
但我卻越來越能體會不惑的心情
越來越看清楚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包容自己個性上的缺點,
越來越不再去為難自己,也盡量不去為難別人,
簡單說就是進入歐巴桑的心境,很放得開啦!
但這樣如同老人般豁達的心境之下,
我還是乞求老天爺讓我保有青春不老的逆時光童顏
就讓我表裡不一的繼續走3字頭的歲月吧!

Ps.在機場想哭的是我,絕不是丁哥啊,他還說我神經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