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雖然故事內容跟我想的有小小的差距

我原本以為劇情會更錯綜複雜以及懸疑一些

但沒想到整部片就是很單純簡單的在演繹”Doubt”這件事情

我想若不是有梅莉史翠普與菲力普塞摩霍夫曼這兩位硬底子的演員

這部片應該三分鐘之後就立刻讓人昏昏欲睡

 

我覺得導演很有勇氣撇除可以延展的枝枝節節,

只是很純粹的去挖掘人內心的黑暗與脆弱,

要把這人性不光彩的一環說得鏗鏘有力,

說得讓人心有戚戚焉也讓人自我反省,真的需要上乘的功力

 

我很喜歡神父對於”Gossip”的講道,

把八卦比喻成是空中散落的羽毛,散開後再也收不回全部

可能是菲力普塞摩霍夫曼演得太好,導致我也覺得我像是座在台下的民眾

被開釋了

很特別的片,

不是大眾口味,但看完會人想一陣子,

想劇裡的主角,也會想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