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聽音樂餐廳2.jpg 

  第一次來兔子聽音樂餐廳是今年生日,

  老丁難得靠自我的力量發現了新大陸、還偷偷訂了位,

  裝潢跟氣氛老實說算是樸實派的,

  但裡面喧囂的人氣,讓我期待見識這間店的內在魅力


 兔子聽音樂餐廳.jpg 

 
 
一翻開菜單立刻被墨魚義大利麵的照片給吸引, 

  而實物也完全不令人失望,很吻合看到照片時所幻想的口感

  但最令我意外的是,番紅花西班牙海鮮飯還真好吃,

  自從在西班牙的小巷弄裡吃到令人銷魂的道地海鮮飯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可以稍微跟道地沾上一點邊的西班牙海鮮飯了

  兔子聽音樂餐廳3small.jpg

  那次美好的用餐經驗,讓我很期待來鑑定一下兔子聽音樂的下午茶

  兩層的夢幻糕點檯,三明治、手工蛋糕、手工餅乾、核桃派,外加兩份飲料

  每一道都很紮實,尤其是三明治還真是超乎我預期的美味

  一份NT$550元的價位,我覺得實在合理,

  難怪滿座到沒訂位的我跟老丁,只能坐在很沒fu的牆角

  下次,一定要做到我的夢幻座位啊!

 兔子聽音樂餐廳4 small.jpg

 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電話:02-2395-9388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