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讓我跟蔡小丁與楊敏笑翻在電影院的經典喜劇,在我介紹給身邊的友人後反應卻不甚良好,
首先有人反應整部片的笑點不及比佛利拜金狗的預告、接著又有人建議我去看看比這部好笑N倍的特勤沙龍,甚至還有人以為我是故意惡整他、也有人叫我退錢………
Anyway,在經過一天的自我懷疑之後、與蔡小丁的信心喊話之後,
我終於在網路上再次的相信我應該不是怪胎,跟我一樣笑翻天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所以冒著笑點很可能會輸給比佛利拜金狗的風險,
我還是得大力的推薦這部充滿嘲諷與黑色幽默的開麥拉驚魂。

電影公司竟然幫每個假預告都做了真的官方網站,我也很期待SATAN’S ALLEY能真的上演!


即使我不是看過很多經典電影的人,但還是可以在這部片子裡找到一些故意惡整好萊塢電影的痕跡,
最明顯的莫過於搶救雷恩大兵的幾個經典橋段,
但上網看過一些真正電影愛好者的評論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看到的梗大概只有1/5吧!
撇開這些影射嘲諷,還是有許多經典的對白讓我即使事後想起來,還是能立即進入傻笑的狀態,
我想劇情簡介跟戲裡的梗已經有許多利害的網友都一一破解了,就不需要我來班門弄斧,
對我來說,要在電影院哭得不能自己,徹底在眼淚中發洩不是問題,
但要我在電影院中放聲大笑還真有點難度,
這部片難得的讓我在2個小時內達到完全的釋放
而另一個被完全釋放的,就是向來笑點很高的蔡小丁了,
在看完開麥拉驚魂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尊敬你、尊敬你~~」、「講得我不清不楚,多元化….」的台詞…,
一想到小勞勃道尼講中文的那段戲,我真的很想知道那段台詞到底是怎麼編出來的,
為何補充電解質跟便秘這些字眼會放在一起?? 真是太妙了

總之,
真的很希望身邊的朋友也有人像我們一樣笑得東倒西歪的,
畢竟現在比佛利拜金狗的fans還比較多啊……
 
推薦一個網友寫的觀後感,還蠻有感覺的
http://www.wretch.cc/blog/wildflower/9799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