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的影片是在第二次進場前播放,
因為不想要用流水帳的方式介紹我們的交往過程,
所以在好幾次的布蘭史東米(brainstorming) 之後,
蔡丁丁提出了就用我們倆英文名字的開頭M的單字,來貫穿整個戀愛的過程。
雖然這個idea在很早就確定了,
不過等到整個故事架構確定、照片也全部找好已經是婚禮的前3天了!!!
真的要非常感謝另外一位動畫大師小豬,
捨命陪瘋子的熬了好幾天的夜,
幫我們在婚禮當天的早上做好了這支影片。
 
影片的結尾故意把音樂拉得很長,
原因是過去參加婚禮的第二個learning 就是---
每次身為賓客的我們看到影片感動得痛哭流涕、整個情緒已經到達沸點時,
影片一結束,燈光就無情的亮起,
我們就得忍受飯店司儀用著職業化的口吻矯情地說著「現在就讓我們歡迎這對新人再一次入場……」,
好不容易培養的情緒頓時又再降至冰點,
所以我們希望能在音樂還繼續播放的同時就直接進場,
讓賓客的情緒可以不被打斷。
(未免也太執著在小細節的新人….)

下一張(熱鍵:c)
 
 
影片中包括了我跟丁丁剛認識(雖然那段時期的照片我一直想要略過)、與求婚的片段,
雖然我一直央求小豬幫我在求婚畫面上加上”新娘這天是素顏”的警語,
但小豬很巧妙的一直忽略我這個每逢驚喜時刻總是不小心素顏的婦女的小小哀求……
 
而至於求婚那天為何會毫無防備的頂著一個大素顏呢??
話說求婚的那天也就是本人生日當天,距離婚禮只剩倒數四天(誰會料想到有人在婚禮前四天才在求婚啊……)
雖然那天請了一天假,但整天就是在染頭髮、排rundown、連絡婚禮大小事情中度過,
直到晚上才與姐妹們在羊敏的做月子中心見面,一起吃著外帶的食物,
而那幾天蔡丁丁完全忙得一個焦頭爛額,
我還真心以為他把老娘的生日徹底給忘了,
基本上從凌晨12點一過,蔡丁丁完全沒有任何祝福的表示之後,
我整個就是”切心”到最高點 (我也太嚴厲了吧….)
所以生日當天我完全不抱著任何期待,
打算以素顏來表達我內心最沉痛的抗議 (到底是做給誰看、誰又看得出來啊!!!)
 
跟姊妹們吃吃喝喝聊了20幾分鐘之後,
羊敏說要給我看修改的婚禮影片,
音樂一播下去之後,蔡丁丁捧著花從廁所衝出來,
我才發現”我又中招了!!!”,
而且我竟然又沒化妝!!!!!!!!!!!!!!!!
我心裡真的超氣的,我怎麼會每一年都犯一樣的錯誤,
都在最關鍵的時刻沒化妝呢!!!!!

下一張(熱鍵:c)
 
撇除素顏這個小小遺憾之外,
我很感動的是原來這個求婚行動早就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人在上海的鄧老先還特別幫我們畫了求婚的T shirt, 
蔡丁丁的T shirt 上寫著「舞啾咩瑞瞇?」
而我的T shirt 上寫著「葉始,矮肚」
實在太有梗了!!
我覺得繼羊敏之後,我又可以當鄧老先求婚T shirt 的經銷商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蔡丁丁與姐妹再度攜手合作的求婚驚喜趴又再度大成功!!!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以為蔡丁丁的演技就到此結束,那就太早卸下防備了 (我有防過嗎???)
雖然生日那天的求婚已經讓我非常開心與感動,
但沒想到更大的surprise 還在後頭,
待續囉 (我也太愛賣關子了吧!其實根本就是寫不完想睡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