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相對於其他姐妹包括我自己,瘋狂的置入生活橋段在一周穿搭中,
羊敏整個非常focus在衣服的本身 (應該是想讓我能寫得輕鬆點吧!YA!!),
還貼心的自己寫了每天的說明 (但怎麼只到星期三啊! 害我高興了一下! )
廢話不囉嗦,趕快來看看羊敏的12件行頭!



上衣的色系非常統一的是用黑白為基調,
兩件百搭的素面T + 一件雪紡紗的荷葉上衣(這件我也有呢!超推的!!)

下一張(熱鍵:c)



兩件連身的洋裝,
雖說這種連身洋裝上廁所時真是無敵麻煩,
但今年夏天就是要來個幾件啊!

下一張(熱鍵:c)


OL不能沒有的西裝外套又再次出現了,
短版的西裝外套適合用來搭配褲裝,
而長版的西裝外套則可以搭配短洋裝,
所以短版跟長版都要來一件啊!

下一張(熱鍵:c)


由於羊敏的工作不太需要出門見客,
所以穿著完全沒有限制,我實在太羨慕了,
連牛仔短褲都可以穿上班,簡直是天堂啊!
而吊帶可以拆卸的牛仔9分褲,就可以變化出兩種不同造型(心機真是太重了,可惡~~)!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銀色娃娃鞋是羊敏愛不釋腳的少數有跟的娃娃鞋,
這個號稱法國巴黎女孩鞋櫃裡都有一雙的repetto,
也是我的夢幻逸品之一啊!
中間這雙ALDO的羅馬鞋,也是跟著明星買的系列之一,
孫芸芸也有一雙呢!

下一張(熱鍵:c)


Monday
晚上的行程是跟姐妹們去看Sex and the City 2,
所以特別來了個紐約休閒風!

下一張(熱鍵:c)

Tue.
昨天穿了一天的高跟鞋,今天羊敏換成最愛的repetto銀色娃娃鞋,
讓腿好好休息一下!
另外,這件長版的西裝是羊敏好不容易買到的新貨,
所以無論如何要讓它在12件穿搭特輯中隆重登場一下,
這種長版的西裝外套裡面一定要搭配稍微長一點點的下半身,
才不會讓人有「是不是沒穿褲子的啊??」的尷尬疑問,
巧妙的露出一點點裙襬or短褲的邊,
反而讓人對裡面的服裝有想要一窺究竟的欲望呢!

下一張(熱鍵:c)

Wed.
今天是姐妹的午餐約會,
羊敏精心的以boyfriend吊帶褲配上絲質的女孩感上衣,
這種衝突的風格加在一起就相當的時尚,
加上大墨鏡走在微風百貨,
羊敏整個幻想自己是大明星啊!

下一張(熱鍵:c)


Thur.

這件碎花的連身褲裝,單穿就是非常休閒又有夏日氣息,
不過配上了長版的西裝外套,整個感覺又非常不同了,
如果想穿得不那麼死板板的OL,可以參考這樣的搭配方法,
正式中還是保有時尚感啊!


下一張(熱鍵:c)


Fri.

輕鬆的星期五,
羊敏選擇了最愛的紐約休閒風!
內搭的棉質V領T,
雖然簡單,卻是衣櫥裡不能沒有的單品啊!
下一張(熱鍵:c)

Sat.
星期六羊敏並沒有出門,
所以就只好自己幻想一下這套穿起來的樣子囉!

下一張(熱鍵:c)

Sun.
很明顯的......星期日羊敏跑去偷偷逛街了!!!!!!
好啦!我想這一天的重點應該是要介紹飾品的重要啦!
素面的T shirt 加上長鏈,立刻華麗感大大提升!!
(不過怎麼讓我發現其中有一條momo的新貨啊! 眼睛未免也太尖了吧我!)

下一張(熱鍵:c)


看完羊敏的一周間之後,
是不是覺得西裝外套也太重要了!
一長一短就可以搭配各種風格的衣服,
以及黑白的T shirt 各來一件,
簡單就可以很有型囉!!


12件哪裡買......
白色荷葉雪紡紗上衣/牛仔吊帶褲/短版西裝外套---Chloe Chen
粉橘連身褲---Urban Outfitters
碎花連身褲---Yahoo拍賣
黑色羅馬涼鞋---ALDO
銀色娃娃鞋---Repet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