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法國吃甚麼都很貴,
反而是高貴的馬卡紅在法國相對來說是比較平價的,
一個名店的馬卡紅大概是45台幣左右,
雖然冷靜下來想想…………他還是很貴啊!
 
 
說到馬卡紅,當然不能不去LADUREE 朝聖一番,
光是LADUREE 櫥窗的顏色跟擺設,就讓我覺得整家店在發光,
夢幻得讓我忍不住墊腳在心裡轉圈圈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LADUREE的外表很夢幻,
但一推門進去通常是一場廝殺,
人擠人的櫃台前,總是讓我很緊張,
到底要買甚麼口味呢? 買多少才夠呢? 那個黃黃橘橘的到底是甚麼口味呢?
總之,有無數的OS在我腦子閃過,
只是一個簡單買馬卡紅的過程,
也搞得我身心俱疲…….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馬卡紅之外,
還有許多看起來超美味的蛋糕跟麵包讓我分心,
真的很想每一種都試試啊!!

下一張(熱鍵:c)


就連裝馬卡紅的外盒也有各式各樣的,
顏色跟設計都讓人愛不釋手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買到LADUREE 的馬卡紅時,
我忍不住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顏色、這香氣,誰能等呢!!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口法國純正馬卡紅的滋味,就讓我整張臉都糾結了,
太幸福、太美味了!!!!!!!
全世界都飄著粉紅泡泡在轉圈圈啊!!!!!!

下一張(熱鍵:c)


除了LADUREE 之外, 
只要在路上看到厲害的甜點店,我都會想嘗試看看她們賣的馬卡紅,
民宿附近剛好有一間門面看起來很厲害的,
但是還是欠一味啊!

下一張(熱鍵:c)


LAUDREE 的馬卡紅好吃到我還越洋帶了兩盒回台灣,
一盒給好姐妹們品嘗,另一盒留給自己慢慢的回味,
這次再去法國,一定要天天都吃到馬卡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