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中午  老丁突然難得任性的要我回家陪他吃飯

 

本來還有點懶的

 

但老丁硬是要我回家煮麵給他吃

 

看在他這麼賞光的份上   我就特地坐計程車回家當煮麵婆

 

 

一打開家裡的落地窗    老丁對著我賊笑

 

透過他的大頭  我發現客廳的白牆上有莫大的人影在動

 

下一秒鐘發現….這是慾望城市

 

再下一秒…..這是投影機的效果  

 

再再下一秒…..老丁竟然買了…….Wii加投影機的組合!!!

 

正在納悶為何挑選慾望城市當試映的時候

 

就瞄到旁邊note book的螢幕裡有一張用powerpoint做的卡片

 

老丁說他試了半天投不上去   功虧好大一匱

 

我抱著老丁又跳又叫    上演驚喜的環抱加轉圈經典浪漫戲碼

 

 

雖然卡片真的很簡單  但上面的那句話好實在  也正是我想要的

 

是一個開始…..開始去擺脫加班的聚少離多  開始去投入在兩個人的生活

 

開始去實現之前的夢想

 

 

這幾天我心裡   有一幅畫面 

 

畫面中只有一面牆   有些髒污  有些斑駁

 

我開心的揮舞著刷子   把這面牆刷得好白好亮

 

像新的一樣   像過去的那些小小污痕都不存在一樣

 

 

雖然投影卡片的梗沒成功

 

雖然新的開始才將要開始

 


But I can ima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lee0119 的頭像
    mikilee0119

    MM巧克日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