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999513_069e3e3847.jpg 

身為敗犬一員的我,每每看完敗犬女王總是渾身熱血沸騰

跟著單無雙一起哭、因為盧卡斯可愛又直接的感情表達而甜蜜傻笑,

我想所有的偶像劇之所以能這麼牽動人,

至少對我來說,是看到了當一個男孩渴望一個女孩時,

關鍵時刻那種霸道又帶點侵略性、不顧一切只想把女主角擁入懷的man勁,

看完讓人想戀愛、也想重新被愛

因為那種即使天塌下來也要在一起的情懷往往只存在於還沒得到的曖昧時刻,

就像是一朵花只有一次綻放的瞬間,

一旦花開了,就得學著用其它的角度來欣賞這朵花的姿態

用不同的心情來享受感情的其它美好

不過也是啦,如果已經在一起了還時不時上演一場強擁入懷、宣示"你是我的"的戲碼,

我想那男的恐怕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吧!

只不過,偶像劇讓人想要戀愛,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