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年齡卻還有很多的第一次,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的事
繼上次的擎天崗初體驗之後,我又再經歷了一次國民景點的初體驗,
在台北住了10多個夏天,卻從來沒去過八仙樂園,
好笑的是,每年夏天都曾經跟不同的朋友約過要去,卻從來沒去成
竟然在年齡越大越怕死的這個時候,
經歷了我、楊敏、蔡小丁三人的八仙初體驗

 
整體來說最優的水上設施應該是滑水道超長的天池,
總共有5段的滑水道,也就是說…..有可能會翻船5次,
雖然排隊有點久,
但幸好五段的滑水道中都有不同的救生教練可以觀賞討論一下,哈!
 
我跟蔡小丁翻了3次,
每一次翻到水裡不是我坐在他頭上,就是他做在我頭上,
再加上我是個怕死的婦人,
每次翻船之後手還緊抓著8字型的泳圈不放,
導致於我一浮出水面就立刻被我自己所拿的泳圈又打入水底,
活像自導自演的打地鼠遊戲,看起來真的很傻……
 
我原本以為翻個船喝到些髒水已經足夠讓這趟八仙之旅畫下難忘的句點,
但驚喜總在趁其不備時發生,
我們一行人興高采烈的要去嘗試八仙的新遊具—幽浮迷航,
就是最多可以把四個人放在一個大游泳圈裡,
然後在滑水道裡轉啊轉的,完全不會翻船
但在排隊的過程中,慘叫聲讓我們都不禁懷這個遊具的可怕之處應該是滑水道裡有鬼
不然大家怎能失心瘋叫得這麼慘烈
快輪到我們時,
楊敏忍不注一直叨唸他絕對不要當背對滑水道的那一個,
經過精密的計算之後,
再怎麼說應該都是最重的蔡小丁會當那個無緣看到前方路、只能任憑水流帶著東彎西拐的可憐鬼
但在泳圈被救生員推下去的那一秒,竟然是我背對著滑水道,
在我還無力反抗的時候,
我就看到楊敏驚慌的看著我,
臉上的表情清清楚楚的寫著”保重了!雖然你很可憐,但我更不想當可憐鬼…”
 
前三秒,我跟Sunny,蔡小丁憑著本能求生的意志,還是瘋狂亂叫了一番,
但在雜亂的聲線當中,有一股無法抗拒的高音就像是直飛衝天的煙火,照亮了黑暗的滑水道,
從這股尖叫聲中,我們都可以感覺出來….她是真的害怕!
尖叫聲想必是穿透了她的五臟六腑,經過每個毛細孔、每個器官都認可了這股害怕,
才能併發出這種力量,
頓時間,我們都安靜了,睜大眼睛看著楊敏表演尖叫的不同層次,
看著楊敏不論被水花淋得多狼狽,卻還是不忘繼續放聲尖叫
而我們則是不論被水花淋得眼睛多張不開,
還是死命的瞇出一條縫看楊敏怎麼能叫得這麼淒厲
 
一下來我們三個笑到東倒西歪,楊敏卻嚇到哭了
看到楊敏哭了…我們三個又笑得更厲害了,
不過楊敏叫成這樣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游泳圈滑下去的第三秒之後,
楊敏就變成背對滑水道的可憐鬼,
而且一直到遊戲結束都沒有再轉回來過
真不知道該說這是莫非定律,
還是楊敏沒有仔細研讀秘密這本書,
導致跟宇宙下錯了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