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老31歲生日     姊妹們"原本"非常有心的想奉上31張照片   31句祝福   外加31件急需她改變的事
只可惜姊妹們對鄧老有著幾乎一致的共識    導致祝福跟改變的話一直在換個人  換句話說當中
雖然最後湊不出31句   但也可以看出我們真的用心良苦

為了避免31張照片淪為恬&鄧老的私人相簿
我只好大公無私的從發霉的舊光碟當中  搜出幾張大家的青澀照
順便回顧一下沒帶牙套的時候自己到底是長成什麼德行
希望遠在他鄕的鄧老能感動囉!


大家給鄧老的生日祝福
 
李餅: 能夠找到內心真正的滿足與快樂,如果這是需要工作+感情才能達到的,平衡一下工作在你生活中佔的比例吧~
林恬: 全心全意都是希望妳開心,認真的去找會開心的方式,就真的會開心喔!!
楊敏: 祝鄧老三年後在上海買個小豪宅(是三年後喔,很實際吧,鄧老你可以滴!)
鄭雅: 感情這塊,我不想給空泛的祝福,所以我直接許你在31歲的第31周文定的願望,就降說定囉!! 至於對象嘛...我想就在你東北東31度方位延伸即可找到...降夠清楚了吧!
桑妮: 找到真正愛你的男子漢!!
楊敏: 王子騎著黑馬來把我們瑄個載走啦~(很老套,但這一趴是一定要的啦~)
李餅: Again...其他的你都有了,祝福你趕快把感情這一塊補滿,一切就圓滿啦!
林恬: 存錢萬歲!!
桑妮: 生活開心(這是重要的一啪)
小元: 你的黑膠,我都顧得很好。深夜一片一片擦拭它們,是我試圖安撫你離鄉情愁的方法。
李餅: 身材的部份,祝你早日找回你大學時代的軀殼,那才是你身體的家啊!!!
楊敏: 胸部已經有了,那就祝福這個...腰是腰,屁股是屁股,整個就是美!美!美!!--->有錢.有男人.有身材....我的祝福實在太面面俱到了!
小元: 希望你不只生日、還有在那的每一天,都能帶著大家的祝福,輕鬆開心地過。
桑妮: 在上海工作一切順利
林恬: 用你那葫蘆型的好身材,釣到真正陽光型男孩兒呀~
楊敏: 鄧老~好酒沈甕底啦..
李餅: 希望每個髮型師都能了你那不清不楚的brief,剪出你要的俐落風 (有感覺出這個祝福充滿面的意味濃厚嘛....ccc....)
楊敏: 年齡由三十歲加碼後,雖然日子會因為忙碌而越過越快,感觸或許也會越來越多,但我要祝福鄧老永遠都能擁有孩子的天真和成人的勇氣,永遠相信自己並且信心滿滿,真正了解想要和需要,找到對自己最好的,還有,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呢~
----------------------------------------------------
鄧老,我們有話要說
 
林恬: 鄧老,出去玩,可以不要再打呵欠了嗎
李餅: 別對來路不明的男人一開始就掏心掏肺啊
鄭雅: 我真心真心真心的希望,我們之間的見面週期可以不要再以兩年為單位了...所以再你賺到白花花銀兩的同時,時常安排美東美西探親團吧,當然我相信你有在我祝福的伏筆裡看出,我打算把你嫁到美國來的奸計吧...ccc
桑妮: 鄧老,姊妹的聚會能多一點參與感...哈,不要每次時間到就流眼油,提不起勁!或冷冷的回應!com馬!~~動起來
楊敏: 鄧老...我們好像還沒一起去看過電影耶,而且除了那天你的farewell party外,我們好像也沒一起pub狂歡過喔,怎麼有種明明很熟,又好像不熟的感覺咧
李餅: 鄧老先,搬家的時候可以別只記得囑咐你要什麼,而且Alan並不會因為收受了免費傢俱就熱情的幫忙喔,只要一句主動貼心的話,扛地上的木板、刮泡棉膠、帶行李箱去基隆丟、拆解客廳的架子.....就都不算什麼啦! (有聽得出來我想要一一點名吧, ccc...)
鄭雅: 還有就是別再為了工作那麼拼命了好嗎?除了傷身之外,真的會顯得我很沒目標耶...
林恬: 鄧老,老朋友都是很脆弱又愛吃醋的,不要再偏心給那些我們都叫不出名字的傢伙身上了啦~~好歹,我自始至終,也只有小環子系列的新朋友呀~~~~
楊敏: 鄧老,咱們姐妹的活動,可以不要那麼冷靜嗎,high一點~High一點,動.起.來.吧~(楊敏...我整個會不會過high了咧~)
李餅: 延續第二點,掏心掏肺之餘,可別把室友也掏給他啦,對於這種亂闖女生房間、假潔癖真骯髒、假誠懇真偷懶、假空窗真千人斬、假結婚真賣淫、假ABC真台客......的人(大家還想到什麼可用假....真....造句的,趕快提供給我!),我只能說,現在搬到新家每天起來面對著又小又凌亂不堪的房間時,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終於不用看到他了, YA!!!
林恬: 鄧老,我們姐妹們什麼時候才會有妳親手做的手工娃娃呀!!
鄭雅: 就是鄧奶...別再把壞男人將你的真心對待當成他們炫燿跟自我滿足的戰利品了,you deserve better啦!!懂得享受男人的呵護與奉承,才是真女人啊...
李餅: 為了挽回我在你心中的頹勢,以及避免其他人陷我於不義,這時還想要假扮成甜心,回答一些不切題的答案,我必須鄭重聲明....這一切都是ALAN造成的!!是他...是他....都是他.....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 以上三點都歸在他名下。
林恬: 女人呀~過了30歲,該顧的就要認真顧,不要老是擺爛你的皮膚跟健康呀---by美容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