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6-1.jpg 

拜員工旅遊之賜,終於可以造訪頗負盛名的花蓮理想大地,

不過也是受員工旅遊的拖累,行程滿檔、只能走馬看花,

根本還感覺不出理想大地到底哪裡理想時,就要退房了

 

印象中,以前好像曾經看過理想大地的宣傳照片,

上面印著有一家大小坐在天鵝造型的船上遊湖的宣傳照,

所以我對理想大地有一個根深蒂固的印象,就是---俗氣!!!

但這次去,發現跟我的印象好像有點落差,

並沒有天鵝造型的船,以及如果陸客沒有那麼多、以及多些香茅精油的味道,

猛一看,其實還挺像峇里島的度假飯店

IMG_2419.JPG  IMG_2426.JPG

坐船遊河的景色還不錯

 

理想大地的河道設計為一個8字型,所有的房間都面對河道,

由河道劃分出大島、中島、小島三個客房的區塊,

相較於位在大島,一個晚上定價要NT$ 88,000的總統套房而言,

平面百姓所住的中島&小島就完全不值得一提了,

不過我真的很納悶,到底房間內要有怎樣意想不到的設施與服務,

才會讓人覺得住一晚8萬多元是值得且是正常人會做出的行徑?

只能說有錢人想的真的跟我們不一樣..

IMG_2421.JPG

總統套房專屬碼頭

 

因為是團體旅遊的關係,

我們所住的房型是最便宜的「佛朗明哥」,定價NT$ 7,000

老實說,一推開房門,房間四個角完全可以盡收眼底,

我內心所幻想著飛舞著推開一扇又一扇的門,

驚呼著哇~~好大喔...的夢幻情節完全都省下了,

因為這只是一個堪稱稱職,但算不上出色的房間,

完全不會激發你腎上腺素上升、想要撩開裙襬展現佛朗明哥的熱情,

NO!完全沒有!!

 

IMG_2121.JPG IMG_2122.JPGIMG_2117-3.jpg IMG_2118-4.jpg  

除了陽台面對河道之外,定價7000元的房間相較於許多民宿都是遜色很多的,

也就是說,房間的錢應該都花在房間外面,

花在那8字型的河道、與義大利空運回來的大理石所做的石雕中

(這更令人納悶了,花蓮不就是大理石的故鄉嗎? 外國的石頭是有比較硬嗎??)

所以如果不花個一天,好好享受飯店的設施(可以做麵包、彩繪石頭、騎馬、釣魚....一堆有的沒的)

漫無目的地散步閒晃、拿本書坐在陽台淨空思緒、或著喝著啤酒優閒的度過午後時光....,

如果沒有這些行程,恐怕就分別不出理想大地與其他民宿的區別了

DSC01542-9.jpg 

每天回房必經的小徑,散步回去的路上感覺很悠閒 

 

對我而言,理想大地有一個相當理想的地方,

就是有很多美麗的大花,

雖然我對園藝並不是很有興趣,但這些花還真是自拍的好道具,

三天行程中唯一一點點停留在飯店的時光,

就在我與花瘋狂的拍照中度過囉~~

DSC00596.JPG DSC00603.JPG 

 

DSCN0799.JPG IMG_2463.JPG   

 

去理想大地最理想的行程,就是不要有行程

在飯店好好悠閒的消磨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