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過颱風假,
以前每次颱風假總是不安於室,一直想往外跑,
現在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平時工作真的太累了,
颱風假只想名正言順的窩在家,
懶懶的、舒舒服服的度過一天
所以三天的假期,總共宅在家看了四部DVD
依照我心中值得租的指數依序排名下來分別是:即刻救援、搖滾黑幫、鬼片、墨水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鬼片」,實在是一部嚇中有笑、融合恐怖與搞笑元素的鬼片,
讓我們在驚聲尖叫的下一秒又笑到飆淚,非常適合一群人打發時間的時候看一下

原本想應應景,在颱風天時到大賣場跟人家搶菜,
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到了超市貨架早就空空如也,
只好屈服於微波食品的麾下,
也因此無意中發現了超好吃的微波義大利麵,
讓我在三天內就吃了兩餐,
還認真的比較了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發現還是x美牌的義大利肉醬麵最優
甚至我懷疑我們公司附近簡餐店的義大利麵該不會就是用這微波食品吧
吃起來還真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加上TABASC 就Perfect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未免也太太太....."清淡"了吧,實在不適合我這重口味的人,很不OK!!!

颱風天除了DVD 跟微波食品之外,
另外一個必須品就是噗浪了
除了藉此證明自己跟外界還有連繫之餘,看到大家也都窩在家前仆後繼的噗個沒完
竟然覺得安心多了.......
Anyway, 明天又要來為我的Karma值奮力噗個沒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