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從京都大阪回來之後,
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對我擠眉弄眼的說『是不是大失血啊?』
但讓各位失望、也讓我自己都失望了的是......並沒有耶!!!

對於戰利品出乎意料的貧瘠,我歸結了幾個結論:
1. 我眼睛被蛤仔肉葛到
2. 日本的攝影師太厲害,導致實品與雜誌上的落差太大
    很多雜誌上拍得超美的衣服,現場實品的質感連五分埔都不如
3. 日本的model太正,垃圾穿在身上都能變成黃金

最後一個結論,也是我覺得最有可能的結論是...... 因為我在京阪、不是在東京!!

下一張(熱鍵:c)
從以上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京阪跟東京差很大!!
關西跟關東的時尚品味還是差了 一大截!

當然,我還是看到了不少令我心動的美衣,
但沒有行動的原因是........一件至少都4000台幣起跳,
這這這.....要人家怎麼買得下手啦!!!
不過買不起也沒關係,拍拍照過過乾癮也好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牌子的衣服,名字沒聽過而且竟然也忘了拍....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店門口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
但裡面全部都是我的菜啊!!
每一盤我都想打包帶走啊!!!

首先,試穿的是一件粉色的背心,
正面看起來是一件質感良好的長版簡約風格背心,
但背後是一個大鏤空、用黑色緞面材質的布料綁成蝴蝶結,
性感中又有一點可愛,
台幣4000多......放棄!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一件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衣服,
蔡丁丁說在我衣櫥裡面應該可以找到3件類似的....(有沒有這麼誇張!!!)
白色背心式襯衫,結合了今年最流行的蕾絲元素,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時,我幾乎都可以聽到『吱吱吱...』的電流聲,
不過這個一見鍾情需付出將近5000元台幣,
........含淚放棄!!

下一張(熱鍵:c)

以下這件深藍的小洋裝就是屬於二見鍾情的衣服了,
材質跟剪裁都是一等一的精緻,
台幣5000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放棄!!!

下一張(熱鍵:c)


這一件呢....應該是掛在架上我永遠都不會主動想去試的款式,
但是店員一直跟我推薦、還一邊說『咖哇一』,我才勉強一試的,
穿了才發現,其實蠻好看的耶!
而且後面是超低的大交叉,完全符合我最近愛在背後做怪的喜好,
正歡欣鼓舞想跟蔡丁丁現一下我終於買到不是自己風格的衣服時,
一看標價.......台幣6000多,
難怪櫃姐這麼殷情的要我去試,
嗚嗚嗚嗚........跺腳放棄!!!!!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不需要試,我就完全相信穿起來一定好看的款,
果然沒讓我失望,
直接當小洋裝很性感,加了綁腿褲又是另一種知性的味道,
但光摸這料子我就有底,絕對不是個便宜的貨色,
果然用顫抖的雙手一翻開標價,
台幣快7000元,
是怎樣啦!!!!就不能有一件價格是有人情味一點的嘛????
放棄放棄放棄!!!!!!!!!
下一張(熱鍵:c)

或許是因為每一件都蠻喜歡的,
既然沒有辦法全部都擁有、倒不如一件都不買算了(到底在嘔甚麼氣啊!!!)
所以,我竟然一件都沒買的離開了這個專櫃 (好吧... 現在有一點點後悔 )

為了彌補上次去沖繩找不到NINE的遺憾,
這次來日本,我發誓一定要逛到這個梨花私服最常出現的品牌NINE,
並請我把所有戰利品的希望都寄託在NINE身上,
企圖要在這個專櫃上殺到一個見血才要離開

NINE在大阪只有一間專櫃,
就是在大阪梅田車站附近的EST 百貨,
附帶一提的是,EST百貨聚集了很多日雜上面常出現的品牌,
連上面那個很貴的牌子也有駐櫃,
所以時間有限的話,可以先逛EST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NINE的大門果然是很有氣勢!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衣服那就更有氣勢囉!
因為我不小心翻開了兩三件衣服的標價,
價格都是台幣1萬以上,
隨便買個一件上衣,我就可以不用再逛、直接搭飛機回家了,
我怎麼會以為在這裡可以補齊我的戰利品呢??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在大阪OPA的一樓也發現一間還蠻合我胃口的專櫃,
看中的一件褲子跟上衣也都是台幣5000之譜,
真是頗為令人沮喪......
下一張(熱鍵:c)


此時,不禁又懷念起高貴不貴的Urban Outfitters,
一想到相同的預算可以在Urban Outfitters買到2倍多的衣服,
不然也可以在韓貨店買到很雷同、價格卻只要一半的衣服,
我整個都冷靜了!

至於,我到底買了些甚麼,
下回再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