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約莫半年前,就聽楊敏說接了一個偶像劇的動畫製作,
有仔仔、隋棠...跟一些名不見經傳的新人,
而且題材是以冷門的警察故事為背景,
半年以來,許多週末打給楊敏時她不是在高雄外拍、就是在家做3D到天亮,
所以當初看痞子英雄,一開始只是抱著想要知道到底哪一部戲綁架了我的好姐妹,
沒想到一看就整個上癮,連菜小丁也撩下去,
每個週末我們一定會播出時間好好專心的看Tivo錄好的痞子英雄,
連不小心有3分鐘沒有錄到,也一定要上網補齊,
也才知道原來小到連電腦裡面的畫面、大到電梯爆炸、漢堡店爆炸...,
都是楊敏不眠不休的成果,
能做出這麼讚的效果連我也與有榮焉哩(硬是要沾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痞子英雄在高雄的封街派對,楊敏很稱頭的拿到了7張工作證,
為了...為了.....我的(好啦...也是小Sunny的)吳英雄、蔡小丁的張鈞甯、大師兄的陳琳,
一行人浩浩蕩蕩得從臺北遠征高雄,
必須說高雄的天空與一路上的景致,還真的跟痞子英雄拍出來的一樣漂亮

下一張(熱鍵:c)


拿到工作證的我們整個很拉風,但位子竟然是在最後一排,
而且座到一半又被真的有花錢買票的粉絲給趕走,
不過這一趕還真是價值連城,因為沒有位子座的我們竟然就被安排到了第二排,
不但離舞台超近,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真是太虛榮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跟3000多人一起看完結篇還真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更妙的是看完還有握手會,
楊敏看到我跟Sunny整個蠢蠢欲動的樣子,
不可思議的問我們『妳們該不會要上去握吧!』
我跟Sunny也一臉不可置信的回答『當然要握啊!!』
唉….我想我跟Sunny老了之後應該是會跨海去追星的歐巴桑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趙又廷擁抱的並不是我,隨然我也很希望是我....
 
痞子英雄沒了,好落寞啊……
第二季可以與電影版同時開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