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張惠妹的演唱會,
所以沒有帶著任何的預期心理,
等待著演唱會帶給我的各種情緒跟衝擊


我原本以為張惠妹的慢歌才是我的菜,
沒想到快歌竟然能這麼high,
而且許多我之前每聽必略過的快歌,我竟然也都能跟著唱
當然,能達到這麼high的境地,
我必須非常感謝我身後兩位貌似宅男的同志朋友們,
整場演唱會嘶吼到讓我覺得不high就對不起爹娘,
每當我的情緒稍稍退溫的時候,立刻又被他們火雞般的叫聲給激勵,
沒想到我跟楊敏邊聽演唱會邊灌了一瓶雞尾酒都沒有比他們high
真的很好奇他們來之前到底吃了些甚麼??


在來聽演唱會之前,Show就說阿妹是屬於六年級生的回憶,
原本很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卻在阿妹一開口唱起慢歌時,變得好有感覺
鼻子覺得好酸、眼眶不自覺變得濕潤,
並不是因為歌裡影射了哪一段逝去的戀情還是聽歌思人之類的灑狗血情緒,
而是突然間有好多畫面在腦海中閃過,
大學時代的我還有那些回憶、出社會之後跟誰、用了甚麼心情聽了、唱了那些歌,
一整串的記憶襲向我,
難怪我喜歡阿妹早期的歌更勝於現在,因為歌曲裡埋下了很多的情緒氣味


不過走出了小巨蛋之後,這場演唱會好像沒有在我身上留下些甚麼,
除了當下的high跟感動之外,沒有甚麼可帶走的餘韻,
我忍不住小胖老師上身,
覺得阿妹用她本身的天賦做到了基本分,
但如果舞台設計跟編排能夠更用心一點,
我覺得演唱會會更令人回味
不過能跟上萬人一起唱了2個多小時的KTV,也算是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lee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